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宝贝

最近的我真的很不开心!好几次很想骂人很想哭!想大哭一场!!
为了什么我会怎么爱发脾气。。
你都不体谅我,你要我怎么去体谅你?
我知道工作十多个小时你很累,但是难道我不累?
一阵天看不到你的人听不到你的声音,连一封信息也没有,一通电话或一个问好。。通通都没有。你要我怎么开心的起来?要我怎么不发脾气?
你十多个小时里都很忙但我不会一直都很忙啊。。一定会想念你啊。
你到家了就说很累要睡觉了。。你根本一点时间都没有留给我,就算有你只是给我不到三十分钟的时间。
宝贝,我个女生,我不是个男人。。男人和女人的心不一样。你一直觉得没什么聊到天讲到话不是个问题,但事情我觉得是。我只是想你有空没空就找我,说你想我了,说一些令一个女生会开心的话。不用很长或怎样。就短短的几句你会令我觉得很开心一阵天,你懂吗?
这几个星期你都一直在工作,你又发觉到我很常对你发脾气吗?
有时候不用说话。。你开这影视让我静静地看着你,这样我也是会很开心的。
你的小小一个动作,短短的几句话会令我开心一阵天的,为什么你做不到?我要的东西真的很简单。我不要求很多。只是要你多陪我一些。一个女人,她的男人不再身边已经是够惨的了,男人又不理她。我会觉得我自己很可怜。唯一相信能依靠的人不能把他的时间借给我。。

我很想哭当你每次问我你干吗?为什么不开心?或我不想和你吵...
每次我以为你会知道。。不过你每次都不知道。。

宝贝。。我很想你。。。

1 comment:

tintinlau said...

cheer up.
sometimes u wil get more when u dun expect tat much
trust me:)
hard to do, but trying to lea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