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bloggers
知道今天我在部落上是情绪化了点



=)
你们很久没见到我了吧?
给那些没加我面书的你们

最近的我还蛮闲空
店里装修大概两个礼拜多
我就当了两个礼拜的无业游民一个字可形容“闷”
好想快点开工免得在家想多多

以下是我最近的照片
从六月-八月


Add caption
Add caption
Add caption
Add caption
Add caption
我发现到,我的发型一直变 。

说到这两个星期里
我出国旅游了
与大姐和我们家最爱的发型师沛沛 去了新加坡
好玩哦!虽然只是短短的五天四夜
表姐也带了我们去好多地方虽然说她忙着工作
但也没忘了晚上陪我们玩通宵
=)谢谢你表姐

Add caption
Add caption
太多照片了
只上传一部分上来,其他的就去我的FB看吧
大概有四五百张吧。。
去了表姐干妈那里吃泰国餐。。
超级好吃的,真怀念
也吃了好多大餐!!

迟点再上传其他的照片吧 =)
希望你们看的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