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Thursday, March 24, 2011

Kuching and Sriaman short trip 2010








妈咪说我们已经好久没一家人出门了
所以呀,我们就约了阿姨们和外婆一起来个小小旅行
CarTrip去古晋和sriaman =)


要出发到目的地咯~
该死的臭老妹!趁我睡着时偷拍我!
更觉得气的是 我的朋友居然说
双下巴是我的trademark!气爆了也!

六个小时的车程 终于到了饭店~
和外婆拍起了照片~ =)
婆婆 爱你也~
小妹和外婆

外婆和孙女们~太调皮了~

外婆!你也太配合我们了。
是不是又被你的孙女们稿疯了?
不过这张 漂亮啊!
哪来的贵妇呢??
靓女~~~~
呵呵呵呵,超爱的。
 大姐和妈咪~
 我超可爱的老母。。
她很凶哦。。 你最好不要欺负我~~
 姐和我们家里最高的一位姨丈!
185cm !!

 嗯,忘了这店名叫什么了
食物超级大分 超好吃 超划算的!
我有喜欢哦!

谢谢你ivan哥哥请客哦!
真的很好吃呐!

接下来呢
当然不可缺少的
喝酒啦!
 去了饭店附近的夜店
picadilly's
超多人的!还有 看到一位帅哥
帅到爆!!! 超点过去跟他干杯讨电话号码!
就连姐也说超帅的

 ruhi和我

 酒咖~~
 Ivan哥哥,姐姐hermes的朋友~ 他人很好
很高兴认识你哦
姐朋友的朋友danny =)




回到家有点醉醉的~
狂拍。。 呵呵。。
他们那我没办法 
算了

在古晋待了两天就回了
不过中间停留在sriaman探望
二舅。。过了一夜~



不好意思刚起床的脸 。。
有点呆
家庭聚会~
二舅家~



最后的我们还是远离不了酒精
去了二舅的夜店喝酒
全场免费!
喝个够本!
小舅既然被我们灌醉
第二天无法起身上班!
这个好笑!
还问我妈咪“怎么你的女儿们这么会喝呀?”
算到来那一晚我和姐喝了大概5大瓶的黑狗
妈咪阿姨还有妹妹二姐表弟妹还有姨丈二舅们
喝了大概一箱多的carls瓶~
赢了咯~免费也!!


                                                      
 妈咪和她宝贝
 小表弟~
还蛮会喝
两瓶搞定!
 二姨和她家人
 妈咪和她妹妹
 漂亮的妈咪
最爱他了

…………
大家累了吧~


一个美丽的旅程
=)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