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网路自创歌手 XUN

 新来的 以为网路自创歌手
我喜欢 他的声音

作曲:Xun
填詞:耕耕

我收到你發送的晚安卻無法和你擁抱
就好像剛喝了口牛奶卻少了麵包在下一秒
晴朗的天熱戀的季節一個人站在街角
走過的情侶們將我的思緒打攪

靜靜地傻傻的蠢蠢地等著你有天會出現
等你把我的世界全都改變

虔誠的祈禱著丘比特那支箭也許射向我們之間
要看到 我想看到 那牽手的畫面

可不可以陪在我身邊
你的溫柔想像一遍
可不可以走的很遠
可不可以沒有終點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我想了解

可不可以陪在你身邊
好讓浪漫真實一點
可不可以沒有謊言
可不可以開始改變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賴在你的世界

過完夏天又到冬天我還在孤獨中煎熬
為什麼我始終品嚐不到幸福最微甜的味道
在情人節我不願一個人把巧克力吃飽
只聽到他們在笑鬧而我好寂寥

靜靜地傻傻的蠢蠢地等著你哪天會出現
等你把我的世界改變

虔誠的祈禱著丘比特那支箭終會射向我們之間
要看到 我想看到 那擁抱的畫面

可不可以陪在我身邊
你的溫柔想像一遍
可不可以走的很遠
可不可以沒有終點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我想了解

可不可以陪在你身邊
好讓浪漫真實一點
可不可以沒有謊言
可不可以開始改變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賴在你的世界

可不可以陪在我身邊
你的溫柔再想一遍
可不可以走到永遠
可不可以沒有終點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陪在你身邊
好讓浪漫再真實一點
可不可以沒有謊言
可不可以從此改變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留在你的世界





任然-那年(Xun-光年女聲版)

作曲:Xun
填詞:耕耕

想去稻花香的童年 撿起被遺忘的相片
為你彈過的木吉他早就斷了弦
還記得你對我揮手說了再見
漸漸模糊的地平線 你的背影消失不見

坐在寂寞的咖啡店 想誰又陪在你身邊
在你難過的時候能讓你有笑臉
距離告訴我可能不會再相見
我閉上自己的雙眼 記憶在蔓延

你讓我有多想念 卻越走越遠
曾經的那段歲月無法再重演
我牽你的畫面 又浮現在我眼前
誰說過誓言 被誰劃下句點
被誰扔到了風裡面

你讓我有多想念 一天像一光年
我們是否會在夢裡面再遇見
只需要一瞬間 讓我們回到從前
握著你的肩 再多看一眼你的臉

走在牽你走過的街 想誰又陪在你身邊
在你難過的時候能讓你有笑臉
距離告訴我可能不會再相見
我抱著自己的雙肩 傷痛在蔓延

你讓我有多想念 卻越走越遠
曾經的那段歲月無法再重演
我牽你的畫面 又浮現在我眼前
誰說過誓言 被誰劃下句點
被誰扔到了風裡面

你讓我有多想念 一天像一光年
我們是否會在夢裡面再遇見
只需要一瞬間 讓我們回到從前
握著你的肩 再多看一眼你的臉

你讓我有多想念 卻越走越遠
曾經的那段歲月無法再重演
我牽你的畫面 又浮現在我眼前
誰說過誓言 被誰劃下句點
被誰扔到了風裡面

你讓我有多想念 一天像一光年
我們是否會在夢裡面再遇見
只需要一瞬間 讓我們回到從前
握著你的肩 再多看一眼你的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