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厉害的妈妈


咳,我的亲爱的妈妈
怎么能那么聪明呀~
他和我说 我要看看你的电话~到底做到rm280
会很好用吗.啊我笨笨的给他然后去从冲凉
哪知聪明的她趁我去冲凉时候 会开我的NOTES

一开门 她正在读叻~
啊!!妈妈 妈妈妈妈!
zzzzzzzzzzzzzzzzzzzz......
姐姐就说 难怪 妈妈那么安静的躺在床上都不跟他说话
平常都很鸡婆..

我真的是很无言!!
妈咪我把电话设密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