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Sunday, March 25, 2012

最爱的女人

每天早晨8点她都会做我的闹钟
每天下午她都会打电话问我安全到家了没
每天晚上她都会问我吃了没 吃什么
每天晚上她要睡时打电话说
她女儿我也该要睡了~

她~我妈妈 我最爱的女人
我1一个在这里会学者照顾自己
很快的我会回家了~
我真的好想你

我要努力学习,工作
赚钱 养你~~
让你为我骄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