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Monday, May 20, 2013

zankle : 其实我恨你吗?

其实,没有那么恨他。一丁点也没有。根本没有。 
只是恨。他不是我的。我也不是他的。 
我们会不会后悔爱过一个人。会不会后悔当时的付出
我们爱了才知道这就是爱。 
   
我们恨了,才知道,恨,也是因为爱。
其实我没有那么恨你 当你打电话跟我说对不起的那一刻

我已经原谅了。
但你也不必牵强再说你爱过我~

我放手了
那么别再纠缠了
大家各自过自己的生活

以后在路上碰到面不打招呼也没关系。
就当个陌生人吧
这样大家都好过一些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再好的故事都會結束
但是真正的結束,不是說再見的那一刻,而是被遺忘
一起走過的路,無論是長或短
共享的時光,無論快樂的多或也有些心酸
時間不會回頭,過去的日子不能重來
我告别了]

i'm going to start my new chapt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