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Monday, June 17, 2013

zankle : 怎么了

其实 我不想的
但 看到时 心还是刺刺的痛
想着想着 就想着
怎么我就那么早遇见你 怎么就不是晚些?
那么那个人就会是我 步入礼堂的那个就会是我
你说 我们在不对的时间 遇到对方
在你好胜好玩的时候我遇见了你
在你稳定想迈入婚姻的时候 那个人却不是我


可悲 可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