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Monday, June 17, 2013

zankle : 别在怪我

我是一个很感性 也重感情的女孩
别怪我 要把心情写上来这里
这真的是我唯一的地方 唯一的空间
请你体谅好吗?
我真的没有你 那么幸运 亲爱的

也请你们体谅好吗?
看了就算,别再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