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Saturday, July 13, 2013

zankle : 忘了我

只有自己懂得的苦與難處
忘了我的你,是我丟不掉的行李
熟悉的感觉因為少了你變得陌生,每天醒來在陌生的心情,我也快忘了我。分手的痛讓人失­溫
壓抑內心的痛楚,強忍歡笑完美告別

在副歌「忘了我 多難過 多不能接受 忘了我 只要 你好過 就足夠 忘了我 忘了我們的夢 當你想起我 我已不是我」
旋律不斷攀爬、情緒不斷堆疊,痛楚轉化成吶喊,當你想起我,我已不是我。

一开场就对我开了一枪
对不起 我还是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