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Friday, August 1, 2014

zankle : Moment in Adonis 1st Academy of Cosmetology Make-Up class

好久没上来更新部落
脑子里忽然想起来这个被遗弃好久的空间

离开了化妆班大概有了7-8个月
不知不觉 时间过的特别快
在化妆班的我成了资优生,可能不是最好的 但我尽力了
完成了毕业作品
许多的人在身旁都帮助也支持
特别是家人 朋友 当然还有我的老师

谢谢你们的照顾与分享

对于我的两个毕业作品我感到自豪也满意
重来都不觉得我能完整的呈现出自己的作品
而且是完整的! 得到许多的夸奖和好的留言
虽然中间有许多不幸的是发生。但我还是感觉到很安慰

谢谢大家

以下是我的第一个小考的照片
请观赏
准备的过程





















环保花主题大考
谢谢家人的参与
大爱这次的作品
感觉柔和也高贵~

以下是准备的过程




外婆也参与了制作花的过程











家里的kakak也帮忙了~


制作过程中 享受了许多
谢谢你化妆班给了我那么多娱乐
那么多开心 和那么多的灵感!




感激感恩感谢
谢谢你们的耐心来教导我这位问题学生
谢谢你们包容了我的脾气
谢谢你们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老师


Winny老师
第一天上课这位导师 带了我走进化妆世界
教会了我第一步
谢谢你的教导老师





嘉嘉老师
充满创意灵感的老师
虽然你不是我指导老师
但你很乐意的分享你的智慧
也教导了我许多
尤其是当我考试时候帮了我好多!老师谢谢你



这位传奇人物就是我们学校的化妆班的老大!
超级厉害的她!我佩服也敬佩!
老师你有时候可以不要那么的厉害吗?
真的是在你的身上挖不完的东西呀~
老师跟了你那么久 在班上有时候闹了不愉快
我真的好抱歉
希望你大人有大量 原谅我这个小女子吧~
你知道我爱你的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灵感在于舞台妆里~
你让我爱上了舞台妆
让我知道化妆可以那么的好玩!

我在化妆班 1年8个月
真的过的很开心
虽然有许多的喜怒哀乐~
我乐在其中啊!

最后我特特特要感谢的
就是没人能取代的家人!
我最爱最尊敬的家人!

我的三舅 ,我妈咪的三哥!
舅舅,谢谢您的支持和资助
让我走去我的未来
如果不是您 我看到今天我还在留在家乡
没能出来寻梦
你的恩我永远还不清
舅舅 谢谢你

我会创出一番事业!
来证明 您的眼光是没错的~




当然 我的妈咪不例外
我的精神上的鼓励 心灵的解药
我的超级妈咪!
无论我多么的没有 她永远对我不离不弃

永远都说我是最厉害的
但我每次哭泣的和他说我的压力很大
虽然我知道他的压力比我更大
他仍然的安慰我
妈咪我告诉了自己 不管怎么样我会永远呆在你身旁
我不管你念我老是粘着你 像猴子一样跟着你后面
你的手我是永远都不放的了
我真的好爱好爱好爱你
未来的我 会让你过好日子
不再让你为我们流泪

妈咪!谢谢您的养育之恩
谢谢你的耐心 容忍你女儿的臭脾气
谢谢你重来没对我放弃
谢谢都在我的身边
谢谢你是我的妈咪

作品















































我真的很爱我的事业
我爱化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