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沉迷着..十七岁与二十二岁

相隔五年里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变成怎样了呢?
不过还是要珍惜生命中的变化~ =)

陶 喆
十七岁
词:娃娃 曲:陶喆
Click here to listen =)

她是个十七岁的小女孩
她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
她眼中只有相信和依赖
好象未来就该那么好
让我的心也跟着摇摆

我是个十七岁的小男孩
我不怕面对世界变多快
做过自己觉得好傻的事
那是多么纯真的年代
那是多么纯洁的相爱

不知我怎么变了
不知她怎么变了
我慢慢知道什么叫做忘记
是一种成长也好
是一种悲哀也好
不管我多想留住回忆
它依然随着时光淡去
my love

不再是十七岁的我和你
最好还是想念别再相见
我将永远记得那一段情
就算有一天我们变老
想起彼此还有着微笑

因为我早已变了
因为你早已变了
我也许不会爱上现在的你
是没有缘分也好
是没有感觉也好
不管我多么想念着你
却知道再也无法回到那年纪

有一天我偶尔再说起了你
是一段往事也好
是一段感情也好
永远将它宝贝在心底
记忆着那时候的我和你
my love
our love
那一段十七岁的爱情



词:陶喆,娃娃 曲:陶喆
Click to listen =)

春天是它最爱的季节
当微风随意吹乱他的头发
他并不在一身边世界的嘈杂
只想着自己生命中的变化
还有十五分钟才午休
从早到晚没有想像中那么好过
安定的日子不一定就是幸福
忘不掉他在心里做过的梦
他今年农历三月六号刚满二十二
刚甩开课本要离开家看看这世界
却发现许多烦恼要面对
oh yeah
他常会想望能回到那年他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学生活单纯没忧愁
他就像一朵蓓蕾满怀希望
秋天是忽然间就来临
青春虽然有本钱可以洒脱
一场恋爱二十二个月就结束
才知道有些感情不值得赌
九月天气还是有点热
他想公车再不来就走一走路
他开始明白等待未必有结果
一个人也能走上梦的旅途
他今年农历三月六号刚满二十二
刚甩开课本要离开家看看这世界
却发现许多烦恼要面对
oh yeah
他常会想望能回到那年他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学生活单纯没忧愁
他一直满怀希望
人生偶尔会走上一条陌路
像是没有指标的地图
别让它们说你该知足
只有你知道什么是你的幸福
他常会想望能回到那年他一十二
只需要好好上学生活单纯没忧愁
他笑着想过未来
oh 它应该得到幸福
如此的简单的梦
有没有实现



 演唱会组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