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Friday, January 28, 2011

句点

人一到了大城市,心就会开始慢慢变得很无情变得冷漠
反而,住在小城市里的我对他越来越思念越来越想念,爱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我希望他明白,住在小城市里的我 仍然等着他回来和我相会的那一天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探访他现在住的城市里过了半年
昨晚,放过我和他之前他还在我身旁里陪伴着我那些日子一来的照片
突然间想回到那时刻的我们~
不必烦恼我们何时才能见面
也不必烦恼我们何时才能拥抱在一起
不必烦恼 对方正在做什么

现在的我们 不知几时才能碰面几时才能感觉到对方正真的心
已经半年了我们没见面
还记得 我在机场看到那时的你 笑的好开心 好开心我的到来
手上拿了一束玫瑰花迎接我这个你深爱的女人
那时的我们因该一年没见面了吧

还没抵达你现在住的城市里时的我
真的感觉好紧张
紧张怕你对我的感觉已变了
怕我们感情疏远了
但一切比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你对我很好~反而还是很爱我
我的记忆里现在还在停留在机场的那一刻
你抱着我好紧。不到几个小时我们就分开了~
我得要在姨丈家过夜一晚
你给了我你那里的电话,好让我和你联络
你说你想我了 好想第二天快到来
我真的感觉我是被你爱着了

离开你半年~
却。。
发生了我们疏远的状态
也争吵了好几次
你给我的电话少了
你叫我的名字也少了
说话的态度也变了
是我想太多了?
是!是我想太多了~或许吧

你正要准备大考,压力很大
我真的知道,不过我希望你封少数的时间给我
与你争吵我是大大的很不喜欢~

终于我们画上句点

你和大家都说 相隔太远了 感觉渐渐也没了
我在想着~难道有那么容易没感觉了吗?
我做错什么了吗?
不懂哦,只觉得这次的恋爱比以前来的苦

付出那么多 以为将来会有他的疼爱
我错了。

现在的他 因该和我分开后是很开心的
好多女生围绕在身边 贴得好近好近

说真的很必然的会不喜欢不爽讨厌
可能是还没忘记 还没开始抛下这段感情

两年的感情 我能告诉你 我没那么容易像他一样能放弃
毕竟是我真的爱过的
我就不懂为什么他说放就放开。
人啊~ 怎么会那么残忍呢?

你·~你知道吗? 你变得好多
真的好多
不想我第一次看到的你
真的~
你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

“i just wanna tell you we are over and end. sorry for my bad"  27/11 11.26am

最后一封的信息
谢谢你

我才知道我的愚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