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Tuesday, March 8, 2011

Daesim group Anual Dinner 2010

Was invited to attended Daesim Group Annual Dinner 2010
Nice dinner, Nice shows and Nice performing.
Will let my picture talk for me


准备要进场咯~

菜色~不好意思啦 有一些没拍到
忙嘛!
 
我的·号码
幸运抽奖~
这些号码一点都不幸运咯
一个都没中!!
我的天啊
他们有免费旅游泰国5天4夜啊~
不过·是要有贡献的好不好
要在大星服务超过20年!!才有~~
=(

看到了没
他们说不可打开就不要打开!
谁叫我这个桌子的人那么不乖去打开呢
结果叻
结果派我上去 受惩罚喝
苦茶=.=到底好喝吗咯
收获好不错
免费darlie还没出版的牙膏~哈哈

她赢了咯赢了咯!!
幸运抽奖第一名 32寸panasonic电视~
他真的赢了咯!
grrrr
大美女准备上台歌唱了
阿宥,你有没有上台献花啊?
没关系
那我上吧~
wiing表演时间
开始懂了的事情?
全场拍手? 外哈
你也赢了咯

老版 出场!
全场鼓掌 还有 超过10个女生上台献花!!
到底有没有那么受欢迎哦~
这样不需要我上台献花了吗!表哥!!
大星员工 也太多了吧!!
我的天啊~人山人海~~
 好了~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