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Friday, August 26, 2011

Be silent ..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甚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走了, 放手了, 安靜了...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我很不舍你知道吗?

2年ㄉ追求 只差最後一步 現在也只能安靜ㄉ離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