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Pre-Wedding - Lynn】喜喜

【喜喜】事 【喜喜】事!
终于小阿姨 出嫁咯
Below are those pictures taken on
4 June 2011
我知道照片的顺序 很乱
哎呀,随便啦~有照片看就好=)
那一晚德我们 全部都好紧张 好期待 小姨的婚礼来临
我看啊 每个人睡觉平均都只睡了4-5个小时吧
而我呢  大概只睡了 3小时左右><

谁叫我是当天的化妆师呢...
听起来特别专业对吧??
我也那么觉得~~
为了当一个特别专业的化妆师
我还烦恼了2个月叻!!
毕竟才第二次帮人画新娘妆 [紧张阿]

小阿姨5/6/2011结婚
表姐2个 4/6下午才抵达sibu
旁晚和我们一起下 外婆家~
可惜的是 表哥 忙着准备考试
无法回来和我们一起参加 小阿姨的婚礼 =(


以下的照片 告诉你们前一晚的情形吧!
我有个大家庭!

对了当天 4/6 也是我的小表弟生日
赫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