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没有一辈子

不能交一辈子的朋友是我的错
以为是你的真心朋友
其实我错了

她和她 变成了 一家人?
她和她变成了 朋友?
但她和她 知不知道说 我的不开心就因为她?
不知道 
所以我能怨谁?

她们有权利交朋友 
我选择撤退
想说我心胸狭窄
不是

只是 我是比较敏感的动物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