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Friday, October 21, 2011

=D

突然想着 翻回以前所写的部落格
找回了这些...看着看着 却 笑了 



Oct 5, '06 3:08 AM
【终于他也找了我.九月三十的凌晨两点半就是所谓的十月一号 他发了个信息给我.问我睡了吗?那是我在上网着.突然收到他信息我好开心也很紧张.他好就没找我那天真的很突然.他问我说如我还没睡的话,他打算来我家找 我.我吓了一跳.那我就说好啊.我就很开心的换了其它象样的睡衣去见他但没化妆.十分钟.如他说的等他十分钟他就到了.我就那这紧张的心去见他.面对面 的.上了车我偷头看了他一眼.发现到他瘦了许多.在想这.他见到了我是带这怎样的心情呢?
他先开始了话提,问我说好吗.我说我过的还不措.就马马虎虎.也问了我最今在干嘛和其它的问提.结果, 他终于问了我有没有男朋友.我那是很快的就回答了他说 "没有" 他说为什么没有.那为什么要有呢???奇怪 .沉默了十妙 我也问了他 那你呢?有了女朋友,吗?<好希望他回我说没有>往往我想要听的大安不会实现.他说 有 .我能怎样呢?不能怎样啊..那时我只能沉默的笑..
他 问我说是否还在等他吗?对啊!!我在等着你!!一直以来我都等着!你知道吗?你不知道.但那时我不是这么说..我跟他说了我没在等.他说还是朋友吧.我说 那当然啊..怎么不是哦!那时我的心在滴血了..人家有了女朋友不能说还等着人家啊.我不想他女朋友不开心,虽然我不董是那个女的.但我觉得她因该很幸 福.
他为什么要给我希望但又要给我失望.那是他说他很对不起我.我说没关系啦..不是你的错.错的是我.我不因该喜欢你的.如果我没喜欢他的话今天的我不用那么没精神吧.然后他就说了一句假如今天我没和我现在的女朋友一起的话, 我可能今天会跟你说我们可以试试看交往!我 很气..如过你有想着这个问提的话!!两个月前你就不会跟你的女朋友在一起了..别在呼咙我了!!别再耍我了..你每次都这样,你不觉得嘛??每次说了一 个叫我等待的话.每次说这一个会然人讨厌的话.那现在是什么意识?不想和我一起但又说了那些话.又叫我别等.又跟我说对不起.那些跟我说干嘛 呀!!!!!!!!!!!!!!!!!!!!!!!!!!!!!!!!!!!!!!!!!!!!!!!!!!!!
这 七八个月以来..你因该都没想着这个问提吧.但我这些日子以来都烦这.你都不懂.你说你不懂我在等着你.说什么在透过第三者才知道我在等着.你朋友跟你说 这我在等时你才去了我的FSTER看了才懂我在等着.你跟我说你知道我还在等着你时候你很感动.你说等这一个人很不容易.对啊..真的很不容易.结果等的 还是一场空.只是听了一些废话.那是我真的很想开门下车.但还是没做到.因为想看他多几眼.说真的..那是我一直把脸往外看.那时我在想如过当时我化了妆 他还会不会跟我说了那些话.化了妆会不会给我好运..
谈了因该一个钟头我就下车回家.冲冲茫茫的走回.也冲冲茫茫的走回房间想了刚刚的情形.好笨!好傻!!如过那是跟他说我睡了.那就不会发生那些事啦.好傻的我.我当时发了信息给他说我不懂我还会不会在等你 会我说他不董我的意思.那就算了吧.我就跟他说了晚安...过了一分种后他的信息里说你得跟我说你在想什么 那我才能和你聊啊.你不说的话我不董怎么跟你聊..
好啊..那时我就立刻打给他说了清清楚楚我在想什么,我要的是什么...我说了很多.我不太董我到低和他说了什么到他一句话都不啃.只说了一句 对不起.
他到低有在听我说了什么吗?又说叫我说去来我在想什么他才能和我聊.那我说出来啦.你又一句话都不说..我真的觉得哦像个超级大猪头一样啊!!
我会觉的我好恨你.但我又喜欢你.】

当时纯纯的爱还在吗? 
还记得那个人是谁吗?
嗯,还记得。
但那份感觉 还在不在
只有我自己知道 =)


Nov 24, '06 11:58 AM
【他.他.他要离开这个地方了.他说时间不肯定.意识就是说随时就会搭个飞机离开.这几天 都跟他有联络都有见面.感觉很好因为都能见面.能肯定他还没离开.他说最近他都是装的开心的样子其实他心里担心的狠.担心未来.担心前途.担心一切.叫你 留下可能是自私了点.对不起.如果你觉得是时候该努力追求未来,你就开开心心的去.别留念这里的一切.追求你的梦想吧.刚刚再MSN里和你聊啊聊.突然眼 泪滴下了.不懂为什么.感觉好酸.应该是时候和你说再见了吧.两三四年过后再见吧.三年过后我长大喽!!二一喽!!你要记住你里开我时,我才十八!!谢谢 你十一月十九的所有,和第二天的电影.我会一直想你的... 还幽你的冷谜语我会记得的!!因为真的是超冷的!!天啊!!还有你玩游戏耍赖的贱样!!从来没看过那么小气的男人过啊!!我的妈呀!!明明就是你输了你还 要我承认我输.好.就听你的!!我输我输!好了吧.爽了吧.小气鬼!!!还有别再踢我的屁屁了.你懂不懂你有多大力气啊.你是男生也.小力点啦.以后我屁 屁不会翘了你就要跟我负责到底啊~死大奶男!!!!B CUP!!哈哈.好笑叻.哈哈.那间MEMORY卡插进手提电脑的事我真的很佩服你叻.还不笨嘛大奶B CUP叔叔!!哈哈..
...........
现在你跟我说东西谈失败了..明天要赶飞机搭上古晋到西马的飞机(0550)然后西JB(1045)然后(1955)的班机去你要去的地方了(BRISBANE)..眼泪一直流啊..真是的..哈哈明早要和你去吃早餐呢..我要睡了.七点要起床啊!!!!!
-------------------------------------------------------------------
我 就跟你说 了。我一定能起身的嘛!你又不信。 今天和你去吃早餐 喽。哈 哈。。 陪了你去TRAVEL AGENT问了你的机票。 你去的时间换了。 换 到 了27。11。 从SIBU-KCH-KK。 但要 留 在KK一晚第二天会到BRISBANE呢。 一路顺风。 要常常记得我 哦大奶叔叔。哈哈】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大哥哥 =)
明年melbourne见!终于!~
谢谢你每次当我在每一段感情里受到挫折的时候 你都在我身边安慰我鼓励我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你大哥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