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Friday, October 21, 2011





想必大家都对自己的前度恋恋不舍吧,
有太多的回忆,
每个人都爱过那么一个人,
或许就是他,
想让你托付终生的一个人,
在你心中占有了地位的一个人,
即使是他伤了你 一遍又一遍,
或你伤了他一遍又一遍。

但我伤了他
我对他的伤是好的
要不然 他今天就遇不到他的老婆了

放心大家,他 我不爱了
不过他 成了我今生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一生中最后悔的决定 那就是当时和他分开了

哈,朋友!你要幸福啊!
好好疼你的老婆和女儿哦!!
祝福你们 白头到老
家庭美满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