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Friday, October 21, 2011

 事情就从我们两个月前开始聊了天,聊起来了。
我心硬,我走。我头也不回大步向前走。
你不爱我,我有什么办法,我爱你,我爱你就够了,我没办法接受你不爱我我还要继续假装你很爱很爱我的每天在一起,我实在勉强不了自己,其实我真的很满足很满足跟你在一起过,但是爱你是我一个人的事情这样子也就够了。
我祈祷有一个不错的少女来拯救一下你这个大SB!你给我弄那么一出,也该祈祷老天给我安排个超级无敌宇宙大帅哥来把我从这个坑里面挖出来吧!
我爱的混球,你快把我弄shi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