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Sunday, October 9, 2011

Solo picture of mine

很久没看到我po上自己的个人·solo·照了对吧
今天就给你po上!

最最爱这张
可爱到 
爆炸!啊哈哈
angelina jolie的嘴唇
I NEED TO DO LIPS FILLER!!
哈哈




来一瓶酒来消遣呗


人人都叫我自然美
尤其是老人辈的

老人的话要相信懂吗?
因为 我也那么觉得
·害羞·


太可爱了
太可爱了


表弟和我
笨死了!他不爱拍照!
都不自然的!!


小弟 和我


agnes和我


又来一个超不自然的!!
zzzzzzz


漂亮的阿姨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