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遺留

 已发行好久的歌
车里有时会播放这首歌
今天我才知道歌手是谁

仔细看了歌词
听了旋律
恩,只能说 我很想哭
怎么句句都符合?

【你要的什麼我都給 卻總是缺少那麼一點點
我給了什麼 剩下些什麼 一個分手的理由
你要的我總學不會 而他才是分手的伏線
再多的時間 我努力改變 你都看不見】
【是你先開口 是你先放手
是你把我們的愛遺留在街頭 說永不再回頭
是你要我走 是你已投靠在別人的懷中】


会想哭 是因为
觉得对方可怜
付出了那么多 另一半 却没放在眼里

经历过所以我知道那个痛

你或你 加油!


你要的什麼我都給 卻總是缺少那麼一點點
我給了什麼 剩下些什麼 一個分手的理由
你要的我總學不會 而他才是分手的伏線
再多的時間 我努力改變 你都看不見

是你先開口 是你先放手
是你把我們的愛遺留在街頭 說永不再回頭
是你要我走 是你已投靠在別人的懷中
把我留在過去 的回憶裏 寂寞

你要的什麼我都給 卻總是缺少那麼一點點
我給了什麼 剩下些什麼 一個分手的理由
你要的我總學不會 而他才是分手的伏線
再多的時間 我努力改變 你都看不見

是你先開口 是你先放手
是你把我們的愛遺留在街頭 說永不再回頭
是你要我走 是你已投靠在別人的懷中
把我留在過去 的回憶裏 寂寞

我獨自走在曾經 我們走過的路口
該怎麼走 我會完全自由

是你先開口 是你先放手
是你把我們的愛遺留在街頭 說永不再回頭

是你要我走 是你已投靠在別人的懷中
把我留在過去 的回憶裏 寂寞
把我留在過去 的回憶裏 承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