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不愛了也是一種愛

也許只有同樣經驗的人才能體會這歌詞的意境
 我知道 了 其实 不爱了也是一种爱
祝你幸福





歌手周蕙今年因胃食道逆流險些聲音倒嗓,又遭男友閃電分手,而高齡84歲的父親最近病逝,讓她身心俱疲。但她仍強打精神拍攝新歌「不愛了也是一種愛」MV,獻給過世的父親。


周蕙說,因為胃食道逆流險些聲音倒嗓,至今仍在就醫。而3月才過完生日,交往5年的男友竟以手機告知分手。周蕙說,男友分手的原因是距離及其家族遭遇困境。


但周蕙說,兩人經由好友彭佳慧介紹認識時,男方還在美國工作,後來男友回國住在高雄,5年來兩地距離的艱難都度過了,現在男友以距離為由,提出閃電分手要求,讓她很詫異。


周蕙淡淡的說,問了男友媽媽,得到的卻不是如男友所說的,「但是一切都過去了,我可以度過的。」


今年父親節,人在內地演唱的周蕙,打電話給失智的父親,她說:「雖然父親不記得我了,但是我很珍惜每個父親節,沒想到這是最後一個父親節。」8月底,周爸爸過世。


各個打擊如海浪般一波波迎面而來,周蕙坦言這一年來真的很難熬,身心受到打擊,在母親面前還得強裝鎮定,半夜躲在房間摀著棉被痛哭。


新歌「不愛了也是一種愛」創作者並不知道周蕙的遭遇,周蕙說拿到這首歌時,心中滋味五味雜陳,猶豫了好久,唱片公司不勉強她唱,但最後她還是決定要唱。她說:「這首歌是我此刻的心情,我不用逃避。」


怎料到一進錄音室,周蕙情緒崩潰,淚水決堤,花了2天的時間才完成錄音。她說,這張專輯是獻給父親的,「我要讓他知道我過得很好,要他放心。」

獨獨自 走到你我相遇咖啡館
記憶 早已不在這裡轉
熟悉位置空出一半
一個人有很舒服的寬
你不在 就像畫的留白
走過 分手路口不會再拐彎
曾經 傷心對白也風輕雲淡
當 承諾變承擔 把期待等成了心酸
終於 明白放手才會是最好的慷慨
原來不愛了 也是一種愛
原來心痛也能 被溫柔對待
陽光 透進來 把心打開
用釋懷換個燦爛
不恨了 也是一種愛 
祝福沒有想像那麼難
在愛情的轉彎
天空依然還是 那麼蔚藍
當 承諾變承擔 把期待等成了心酸
終於 明白放手才會是最好的慷慨
原來不愛了 也是一種愛
原來心痛也能 被溫柔對待
陽光 透進來 把心打開
用釋懷換個燦爛
不恨了 也是一種愛 
祝福沒有想像那麼難
在愛情的轉彎
天空依然還是 那麼蔚藍
相愛 總是那麼的困難 不愛也難 
人就是 要這樣走過來
原來不愛了 也是一種愛
原來心痛也能 被溫柔對待
陽光 透進來 把心打開
用釋懷換個燦爛
不恨了 也是一種愛 
祝福沒有想像那麼難
在愛情的轉彎
天空依然還是 那麼蔚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