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Click [X] if you just pissed me off that much.
I don't give a shit to anyone because this is my blog
..·.¸¸·´¯`·.¸¸.ஐ..·.¸¸·´¯`·.¸¸.ஐ..·.¸¸·´¯`·.¸¸.ஐ..·.¸¸·´¯`·.¸¸.ஐ..·.¸¸·´¯`·.¸¸.ஐ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恭喜大发财啊各位



像每年一样 我们都会回去妈咪家乡与外婆一起过年~
家人聚集在一起过三十晚 是一件真的好幸福的事
以下的照片 然我告诉你 我在妈咪家乡过三十晚的年
新年快乐哦

9949 报到
 =)

外婆家里的view~ 是小时候最深的印象

大舅开始要放鞭炮咯
大家就开始要准备晚餐和一切了
路路续续阿姨舅舅们一个一个到来
=)
家乡的厨房 
大人们正在忙着准备丰富的晚餐
 哈!表哥偷吃被我抓到厚!
给我放下食物。。
 然后这个柜子
给外婆可是有纪念也
是她的结婚嫁妆哦
可要60年了也~还是以前的东西很耐
好啊!!
60年能保持那么好~
二舅和他女儿
外婆在忙着
我也忙着拍照哈哈
哦,那么多。。
很好奇 这里到底买了多少钱啊?
重量级诶
 差不多准备好咯
可惜的是有几个表姐没回来跟我们一起过年
还有我另一个老姐没回来和我们过年
真是个叛徒啊!

回到外婆家~最爱看这些照片了
漂亮呐。。

 表妹CHLOE
不过他好像不懂我是谁
到底会可爱吗?


忙好了上去阿姨房里FB啦~
顺便睡个觉
哈哈



吃好晚餐 过不久我们就回去诗巫家了..
准备一切 等待初一新年的来临

家里的灯笼

12点到咯
开始放鞭炮!!!!!!!







小小人物那位就是我本人
哈哈。。每年都是我负责着一些啦



来来来
跟你们回味一下去年的我放鞭炮的照片呗
2010






初一早上 下了大雨
好兆头
 湿透了..hm...

妈咪8点早上就叫我们通通起床咯
一大清早 到厨房 就看到了 鸡汤 鸡蛋
啊~~ 新年了也
新年快乐!!
祝你们发大财
身体健康
家和万事新 ^^


鲍鱼干贝鸡汤面线!
爽啊!天堂啊!
好吃到爆!
家里有妈咪真好~~~~~


准备晚餐咯
我煮。。真的啦~


 你看~是我吧~ 正在努力当中

好啦`是妈咪啦~
辛苦你了老母~




 外婆舅舅阿姨们到了。。
准备开动咯~~
吃饭!

饭后娱乐~
这是我们家必要的啦!
通通就是酒鬼
一年一次ok的啦!!
发呀!!!!

新年快乐各位

No comments: